FC2ブログ
--/--/--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2008/12/01

心血来潮是好事

说起昨天晚上,算是和女儿质的飞跃!
为什么这么说呢?因为我终于给她打了第一个电话|||||||||||||
想想我们认识少说也得3年左右了
竟然1次通话也没有过唉!现在回想都真有些想笑
女儿的声音以外有种熟悉感 很常见的南方女孩儿的腔调
不过跟我想象里的完全不一样呢 哈哈
因为太兴奋了,所以忍不住写BO里啊 (傻笑
希望以后也能多多通话!
突然想起有麦克可以音频-0-
以前怎么没想到呢 嘿||||||||||
因为和李小WOO的通话不成功,我要去买新的麦来OTZ
上次老爸拦着非说有,结果回家找发现完全不能使
真是太……&%#@)#了!= =

所以说啊!心血来潮,有时候也是很好的呦!

另外,我的单曲终于到了
问题是只收到了初回2张,通常的竟然还在配货中||||||||||||
这次果然卖的很好啊 MMD我好歹也是提前1个月就在CLUB JAPAN定了啊OTZ
2008/09/12

亲爱的朋友,一路顺风

亲爱的朋友,一路顺风
在外面,要照顾好自己
日本人也许会超出我们想象的变态
如果是,要忍耐
其实有些害怕,多少年后的面目全非
只是我们只能去适应吧
不过,我坚信的着——友情
等你回来
我们会在这里,一直等你回来

李小WOO,王琼,一路顺风!
2008/08/18

囧囧天津三人行

妈的刚才写了好多结果被MSN连接直接给拉到别的网址回来就没有啊!!
操你丫的我不骂实在难解心头只恨啊!!!!!!!!!!!
草草草草草!!!!!!!!!!(忍

重新写

RP不太好的开始
我简单点儿说吧= =
就是仨人约9:30集合然后去买火车票,然后根本买不到!!!
最后又改坐长途车了
一路上吭哧吭哧到了
去长途汽车站中途还看着个巨像宫S里的李政的帅哥!(跑题了= =
到了吧,然后打车去儒家,结果司机绕了一大圈又回到离汽车站很近的地方
原来儒家就在附近没几步路|||||||||||(忍
收拾好东西,决定去逛逛,结果又被司机绕到
总之是RP非常的不好

限定写真集
其实这次去之前,我就打算和她们多找些像的
由于某人要滚了,所以说什么也应该留点能看的东西啊!555
以后再照就不知道何年何月了(伤感……
于是在我的诱导(?)之下,还是照了不少合照!噗
趁着年轻留下点儿什么吧!

雷雷更健康
妈的这个真的不得不说啊!
就是那要人命的《网球王子真人版》
真是雷飞了我们啊!!!!!!!
总结大概就是:青学里最帅的是大石,菊丸是总攻,冰帝有个神经病,龙马and小波暗夜的拥抱很神秘……等等= =
不过发现,周助虽然不像不二周助,但是长的还真不错啊
我要去了解下周助兄……(噗
但是我实在受不了他们的名字啊||||||||||周助周裕,能再2B点儿么?!

半夜三更促膝长谈
说到这个,真的不得不囧下
真的要谴责邹雨佳同学,半夜三更不睡觉
结果还得我和李小WOO爷跟着睡不着= =
畅谈到3点有余才强制性的进入睡眠状态
虽然聊得还是有些意犹未尽吧||||||||||||

朋友聚会,华丽的牛排盛宴(?)
总之就是吃吃吃,聊聊聊
然后喝了凉的我还拉了肚子= =

回去时的RP也不太好
仨2B完全没有吸取来时候的教训
依然买不到车票,然后等到快6点才坐上长途车回去
坐车的途中,我终于把N久都没功夫(?)看完的最后的朋友看完了……第十集= =
到了北京,竟然等公车花了近半小时|||||||||||||
途中我怕和冰冰都被蚊子咬了N大的包…
忍!!!!

好了,两位您看我这追记写得还合格么?小的退下睡了先OTZ
2008/07/13

朋友

似乎上次和兔子见面已经是一年前的事了
今天久违的4个人又聚在了一起!
所以,所以呀……真的非常非常高兴呀!
见面的时候其实因为好久没见面了,还有些小紧张呢
不过能够又聚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好
想想那时候为什么突然生疏了呢?真的是很讨厌的回忆啊
希望以后能够重新重拾那时候欢乐的感觉啊
失去朋友的感觉——真的再也不想再体会了
只是,友情的事似乎远没有我想想的那么简单
唯一能做的是真心的维系


这句话说在我要去看S.A后,实在一下让我喷了(幸亏没喝水
因为是在太贴切了,所以忍不住保存下来……(呃 这就是犯J啊= =
其实李小WOO你知道吗
我一直有点怕你出国后,我们之前的友情也会随着慢慢淡化
没有办法一起出来玩,没有办法电话煲,想想就有些失落
以前每次伤心都会给你打电话,当了我好几年感情垃圾桶的你真的也很伟大
在此真心的向你说声谢谢!哈哈
到了那边请多注意身体,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,不要被日本人瞧不起(喂!说这些早了点吧?!

RP4,兔子,R,纯,3C,不同时间出现的你们都是我的珍宝
在不同的时空互相扶持的美好回忆,时而都会让我拿出来晒晒
感谢你们,喜欢你们!

最后贴张今天的贴纸照做结尾吧!嘿嘿

2008/06/09

NDS入手!

今天终于在阿创的诱导以及购物的冲动下购入了NDS!
啊哈哈哈!买完了真是心情舒爽啊XD
各种美好的说 泪
另外要说,和阿创互换了包包
本来是赠送的一个白色小包,不过好像比较配他的银色呢
相反我的倒是很配他的那个粉色包
于是很快乐的交换啦
实物图的效果是不是很美好?自我欣赏中
另外利用下的皮肤改了个家教的背景图,27后宫团!(噗
接下来就是要好好研究游戏啦!啊哈哈哈
PS.阿创,下次要继续联机玩啊!XD

宇宙の花

大風吹

My Pace

Hi boys!

萬里晴空

說聲你愛我

絶対彼氏

最近の記事

最近の回覆

夢想與現實之間

文章分類

親友連接

永不言棄

テンプレート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