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--/--/--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2009/11/08

除了你我什么也不想要

每次追完你,我都要记录下来
我怕我会忘记这感觉 能和你“在一起”的一点一滴

可是这次我却不知道说什么
不是追得不好 不是看得不清楚
相反按这次的追法,得到的是正比了,该知足
可是我就是好难受啊好难受
就算以前也不曾如此悲伤 是不是我老了才会想得这么多
这么近那么远 再怎么圆满回头来还只是一瞬间的乐园

五年了见面5次,时间加起来不到24个小时

可是要怎样才能满足 至少我是不是该学着假装满足
是不是感觉时间太短暂,是不是后悔没有用尽力

其实我这次除了接机时又追好像真的没有追
可能也因为这样觉得还不够吧?真的还不够



除了你我什么也不想要


除了你我什么也不想要


除了你我什么也不想要



2009年11月4日-5日 香港演唱会日记薄

4日上午11点到达HK,我踌躇着要不要先取行李
快1点我还是先取了行李,在托运行李处等待
偶尔能听见外面的叫声,韵说人很多越来越多
临近2点,里面也开始有饭出现,三三两两的站在离A口近的出关口
2点以后具体几点我也不记得了,他们开始准备往外走
那时候里面的饭突然变多了,大概有20几个的样子,围了一小排
我站在稍远的地方,因为工作人员指指点点,我猜他们肯定会走这一边
然后确实这样了 我站在远处反而很容易的看到正脸,且小小对视了一下
我很丢脸的想喊凉平,并且傻傻的挥了下手 然后就突然觉得自己很2B很2B= =|||||
出来的时候保安拉着手围了一整圈,大家都疯了 使劲往里挤,都在要签名
让我很吃惊他们这次很配合 竟然递进去就特顺从的给签了
以前是我们太胆小还是他们太装大牌 原来那么容易啊的感觉|||||||||
我顿时感觉以前在机场为什么把时间都浪费完全只敢看不敢动||||||||||||||||OTZ
好吧废话了,然后当然我也是死命的边走边挤着要签名= =
我开始在左边,最左边是龙一,旁边是凉平,我使劲往里伸手啊
我想说的是和龙一又对视了,他还是特别平和亲切的感觉啊,顿时我觉得好惭愧
隔着龙一再死命吧手伸向凉平 虽然其实没什么吧 可是我就是觉得特不好意思啊OTZ
啊啊啊 为啥每次W一来,我对龙一的好感就会上升一层呢?实在是喜欢不耍牌的人啊
龙一这种太难得了 555555555555
好吧跑题了返回原路,在左边保安也一直把人往外推 我死活挤不到
只好转战到右边,然后终于把本子递到他手里(泪奔啊
那时候心情啊 就是战斗终于告一段落的放松感啊OTZ
然后签完后他左右张望(完全不记得是谁递进去的吧= =|||)然后示意把本子给我递了回来
好吧 一来一回的互动我依然就这么很感动了(真傻啊
接着就慢慢的走出海关了
我的行李之前就被我丢在一旁,我不敢出去啊要返回
可是我发现我还是跟着走过了啊啊啊啊啊OTZ
然后我又出去找行李……泪奔(丧事不说了 太丢人||||||||||||||||||
然后终于拿到了行李,和韵见面了 泪奔啊泪奔
还认识了新的朋友,怪兽、阿霞、KIKI
只是她们都是广州人啊 一口流利的粤语总是不自觉的出口,我完全听不懂 泪奔
YOU们记住,下次一定跟大爷我见面一定要记得说普通话聊天!!!- -+++(谁理你啊OTZ
然后下午就开始逛街(其实从机场左上巴士那一刻,我内心好想去追车啊啊啊OTZ
好吧题外话了 一直逛到了晚上12点多才回到旅店
一晃神的功夫就感觉到了5号的晚上,我们坐地铁到了会场
饭很多,大多是姑娘,也有些男饭 但是陪女朋友的居多= =
很多人都排队买周边 可是这回的周边真的好贵,手灯竟然要280港币
开玩笑这边卖这么贵,我才不买咧- -|||||(被踹飞
然后不知为什么那时候心情特别的DOWN,不过每次演唱会前都是这么DOWN
一直煎熬的心情吧,终于等到开场,然后我整个人就跟着完全亢奋了
开始我们的位置在第六排,然后真的好偏,我完全没法忍啊啊啊
所以还不到五分钟我就往中间冲(HK的VIP区完全没人管的感觉啊= =|||)
终于占到了还不错的位置,虽然还是有些靠左,但因为是凉侧所以还比较清楚
然后演唱会当中一边尖叫一边亢奋,然后不停的向前辗转位置|||||||||
比如庆太往最左边走,饭们跟着往左边走的时候,我就开始往右边冲
然后最后终于占到了第三排的对离凉平最近的位置啊
当时心里那叫安慰啊 泪奔
演唱内容不想多说了(其实是记不太清= =
只记得最清楚的印象就是最后的新歌,蓝色的打歌服真的好帅
然后凉平在台上念卡片,故意断断续续的真的好可爱
可是你的笑感其实很冷哎你知不知道 哈哈哈
不过看到那个样子就觉得好可爱,或者说“拿你好没办法”的感觉
还有就是最后的绅士礼 啊啊啊我发誓我真的抗拒不了绅士礼
“王子样”啊 心情就是那种
好吧 好像就这些了吧我不知再说什么好了(我妈在我旁边唠唠叨叨的好烦= =|||
那么就到这里吧
下次再见吧 下次我一定要好好的,认认真真的追
这次真的出了接机,完全都是潦草啊
我发现我骨子的热血完全还是来得那么猛烈啊
我不甘心啊不甘心完全的不甘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OTZ
好吧我打了这么多大概知道我为何失落了
下次一定要认认真真重头追到尾啊啊啊啊啊啊(有什么意义呢?这么近那么远
纠结啊 我真的疯了 我要去换换情绪
虽然我真的什么都没兴趣了啊 从“凉”一个月啊我觉得至少可以一个月吧?= =
哈哈|||||||||

那么凉平,下次见了 下次认真见
一定还有下次,一定


除了你我什么也不想要


今次最后的REPO
6日看完LIVE,半夜和某人签名合照留念……OTZ
真的好小的一个 还那么靠左 还好是他的位置 他倒还真是体贴啊(屁= =
可是我好想和他说,你可不可以往中间签一点啊?!我只是想要你一个人的签名的啊|||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

啊。。。。你怎麼不説去追車呢。。。
無奈啊╮(╯▽╰)╭
下次一定誓死要追啊。。葵。。。。(抱

哈哈哈。真是不好意思,我們經常遺忘你
下次不會的啦。。。哈哈哈哈哈

yun | URL | 2009/11/11 (水) 15:22

可是下次是什么时候啊?泪奔……
我当时就暗示了一句而已
YOU们都当我开玩笑鸟OTZ
我只想看他们拍MV啊 5555555555

葵 | URL | 2009/11/12 (木) 00:43

老娘大人...原来你有去HK啊.........泪..真是好啊..
龙一还是一如继往地温柔可爱吧....拿到签名....俺替你一样感觉到幸福得要融化啦。。。
等你凉静下来。。就又会要准备离开他的怀抱了吧。。
5555555555。。可怜的哦丫几。。。。T T
要把热血一直流趟在生命的里啊~~~【太深奥啦你】

赫 | URL | 2009/11/12 (木) 19:20

死女儿 我都没想那么远好不好= =||||||
啊拉 我的血液里已经是有了你爹地嘛(好肉麻
所以偶尔放纵一下额还是会继续回到他滴怀抱的啦(我要吐了= =|||

葵 | URL | 2009/11/12 (木) 19:50

你不能暗示的啊。。
我們都很愚蠢的啊。。淚奔

yun | URL | 2009/11/18 (水) 15:30

= =|||||
下次吧……虽然下次估计还很遥远

葵 | URL | 2009/11/18 (水) 16:44

コメントを書く

管理人にのみ表示

宇宙の花

大風吹

My Pace

Hi boys!

萬里晴空

說聲你愛我

絶対彼氏

最近の記事

最近の回覆

夢想與現實之間

文章分類

親友連接

永不言棄

テンプレート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