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--/--/--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2010/01/02

新年快乐

歹势啊 忙着做千皮结果忘了在一月一日更下BLOG
算鸟 反正都差不多 囧rz
亲爱的 今年也请多多关照!(谁哇?!

哈哈 继续去奋斗了
我要重张哇|||||OTZ
这俩天做的千皮 秀一下
路过的朋友可以去3C下载 囧rz

话说做完三子的SKIN后感觉真的很微妙!
为什么这么说呢?因为三枚的点缀色竟然都是三子的基准色(蓝/红+黄/绿)
做的时候根本没有想那么多啊 囧rz
等都出炉后才发觉竟然这么巧!真想大喊世界真奇妙啊||||||
好吧 然后我觉得这就是冥冥中的注定吧(喂!



做的太多了(= =||||||||||
剩下四张隐藏OTZ

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

葵~
我这个wz饭杯具的经常在P吧遇见wz饭 囧
你是在P吧发贴放了P的TT皮吧~~
我收到邮件之后看见3C的网址之后真是无语了= =
再回去P吧看那个贴的楼主叫sun flower我就知道是你了
没想到这样都会遇到你 OTZ||||
新年快乐啊~

怪兽 | URL | 2010/01/03 (日) 10:58

哈哈哈哈|||||||||||||||
这样都能遇到 我好无语
对收到3C地址的你也无语一下~~~~~(被打
哈哈哈 我在吧里有说嘛——LOGO辨识者可自取(继续被打

最后要说的当然还是新年快乐!!!=3=
今年也请多指教哇 能认识你们真好 呜哇哇TAT

葵 | URL | 2010/01/03 (日) 16:24

很邪惡的JIN啊= =、|||
下次我要叫你給我做福山潤的!!!

現年快樂啊!!

yun | URL | 2010/01/10 (日) 15:42

= =||||||||
看你说的这人,我一点儿印象都没有OTZ

哈哈 新年快乐 我那天有给你发短信哦 哇哈哈哈

葵 | URL | 2010/01/11 (月) 19:55

コメントを書く

管理人にのみ表示

宇宙の花

大風吹

My Pace

Hi boys!

萬里晴空

說聲你愛我

絶対彼氏

最近の記事

最近の回覆

夢想與現實之間

文章分類

親友連接

永不言棄

テンプレート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